聽見那聲音,我理所當然的開始;抖抖抖抖抖--不用懷疑‥‥主角我是害怕的發抖‥‥在我身後說“不用懷疑,那就是事實”的人,就是大家口中的,男主角‥‥媽啊!我快ㄔㄨㄚˋ死了!「ㄜ‥‥舞、舞台讓給你表現,我、我先回家啦!」說完,也不管我穿的是裙子,往下一跳‥‥跳入人群中‥‥然後,往大門衝刺---管他今天是不是我生日!管他五千塊拿不拿的到!不管‥‥先跑再說了啦!

但是,即使我田徑練過三年‥‥竟然還是輕易的被嚴雋追上!!嗚嗚‥‥

***   ***   ***   ***

那時候‥‥在浪漫的夜空下‥‥我幹了一件壞事!我先自白‥‥我!是被強迫的-----!


話說,主角我很孬種的跑到門外以後‥‥自作聰明的躲在門口‥‥然後,輕鬆追上的嚴雋,簡簡單單的在門外逮到我!

現在勒,我們就坐在他家附近的小公園‥‥其實‥‥我到逃出來以後才發現‥‥派對是在他家舉辦的‥‥

「喝吧」遞過一瓶剛剛從自動販賣機買的飲料,嚴雋在我旁邊的鞦韆上坐下來

接過飲料,握著溫暖的瓶身‥‥我無論如何也不抬頭看向嚴雋;倒是他先開口「好漂亮‥‥」聽見他這樣說,我以為他在說什麼‥‥結果抬頭發現,他正盯緊我!

「呵呵呵‥‥星、星星好美唷!」抬頭,傻笑幾聲‥‥假裝在看天空‥‥
他露出笑容,朝我走近兩步「我說妳,妳今晚真的好美!」

「咕嚕嚕––哇!這牌子的可可亞真好喝耶!」假裝我沒聽到!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!
他再度走近‥‥此時此刻已經是站在我“零步伐”的地方了「雨然,妳害羞?」
「才、才沒有勒!!」不甘願的抬頭看著他,但是‥‥臉卻不爭氣的發熱,我想‥‥我應該是臉紅了‥‥然後,我聽見他的笑聲!可惡--現在有哪條法律規定不可以害羞的啦!

「事實證明,妳真的害羞了唷!」托起我又低下的頭,他注視著我的臉

既然、既然臉躲不開‥‥那、那那那‥‥我把視線轉開嘛!「我、我說沒有就是沒有啦!」
「那,讓我證明吧!」證明?他說什麼‥‥疑惑的剛把視線轉回來‥‥他、他他他他!他的臉瞬間放大好幾倍!嗚--白目下犧牲的‥‥竟然是我的初吻---!

就這樣,臉對臉近距離接觸、脣對脣零距離貼緊‥‥後面那句我實在不是很想說‥‥!嗚!好啦‥‥舌、舌對舌緊緊糾纏‥‥‥!哇啊啊啊啊!

這之後,過了很久很久‥‥久到我認為我快斷氣!他才放開我‥‥

「嗯,現在我真的可以很確定的說,妳、在、害、羞。」說完,還很開心的笑著‥‥並不是我想看他笑‥‥是因為他不把手放開‥‥
「別、別鬧了!被這樣親過誰不會害羞啦!放、放手啦!」努力掙脫中!ㄚ哈!退開了‥‥
他的目光,因為我的退離得以看清我全身的穿著打扮「嗯,妳今晚真的很漂亮唷!那些設計師果然有把我的要求做到!!」

「設計師?那三個怪人是你找來的?」聽見這話,我抬頭望著他
「恩‥‥她們常常負責我媽的造型‥‥聽說本身十分景仰妳母親。我對她們要求,儘可能自然‥‥不過,看來妳不是很適應這樣」他苦笑著
似乎是不想聽見他失望的口氣,我竟然開口這樣說著,在理智尚未阻止前「其、其實我是還蠻喜歡這樣的拉‥‥本身,頭髮有些微捲‥‥她們幫我把頭髮弄得很蓬鬆‥‥感覺很自然;還有臉上的妝‥‥ㄜ‥‥當然還有換裝前的沐浴也非常好‥‥」到後面,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話‥‥

「嗯‥‥其實,我更高興的是‥‥妳脖子上的項鍊。」說完,以更溫柔的口氣望著我





待續...


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

作者說一說ˇ

恩....

下一回可能就是完結篇了...不過目前我也不確定.....還在猶豫後續是要擺到番外篇還是怎樣...

但目前,實在卡有夠多東西...能結束一篇是一篇...

但是!又非常想要寫前幾天想到的“賓館篇”

嗚嗚~內心天人交戰中!!掰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