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天啊!都已經下午三點了,妳還窩在房間裡面在打電動!?」打開房門,背對著門努力打電動的我,聽見沅以不可思議的態度說著

「還好啊~才下午三點而已‥‥玩一下又不會怎樣‥‥」我用有點慵懶的口氣,連回頭也沒有,直接回話;我的角色–星嵐之語,已經43等了‥‥目前九十五趴,在五趴我就可以升級了~目前還有經驗加倍、寶物加倍的活動‥‥意思是,經驗值雙倍、金錢也雙倍!哇哈哈‥‥輕鬆的很~

「不是啦!妳忘記妳今天要辦Party?」
努力殺光衝上來的敵人,趁著空隙我回答「沒忘阿!反正是晚上七點的活動‥‥還有四個鐘頭,我又沒啥好擔心的」噹啷--噢耶!我升級了!趁現在剛升級,我這才轉頭對沅說「更何況,我只要套上衣服乖乖的站到九點,然後就有五千塊獎金可以拿了‥‥!哈哈,我要拿去買點數和小說!!」

「受不了妳!」沅的表情我看不到,因為我又轉過身繼續殺敵‥‥還有一個等級我就可以超越這個練功狂了!哇哈哈‥‥明明是晚我一個月玩的沅,竟然在一星期內追上並超越我練了半個月的等級‥‥;叮咚--門鈴響了「我下去開門。」沅無奈的轉身又下樓~這是她身為我食客的一點工作‥‥有客人來,她開門~有事,再來找我這主人~

於是,房間內又剩下我與電腦‥‥幸好這張地圖的怪,經驗值高‥‥我又可以一擊必殺~高經驗值的雙倍,再加上怪重生速度快~很快的,我又已經五十趴了‥‥哇哈哈‥‥只要持續下去,我在晚上六點以前一定可以超越沅!雖然只有一等級‥‥

喀‥‥有人推開我的房門,我仍然沒有回頭。我想,應該是沅吧

「嘖嘖‥‥小姐,麻煩妳轉過頭來好嗎?」來人不是沅!而且那聲音我沒聽過,不過她身上的香水味讓我忍不住皺眉,是玫瑰,頭開始痛了

忍受那很明顯越來越靠近我的香味,我先將旁邊的窗戶完全打開‥‥我寧願吹冷風也不要聞香味「好的,我這就轉頭;不過得麻煩妳退個兩公尺,到門邊,好的‥謝謝配合~」我看到她的臉了,她旁邊還站著一男一女‥‥三個人的容貌都很出色。嗯嗯,帥哥美女誰不愛看啊?

「為什麼要我退這麼遠?」那位塗抹厚重香水的大姐這樣問我
「因為我討厭香味啊!尤其是玫瑰的‥‥妳身上的味道讓我頭好痛喔!」咦?我似乎聽見那個臉很酷的帥哥似乎發出偷笑的聲音?

她轉頭瞪了帥哥一眼,再轉頭對美女說「芬蘭,妳幫她上妝」伸出塗了指甲彩繪的指甲指著我
「嗄?」我則愣住

名為芬蘭的美女開口「玫瑰,她還沒洗澡不是嗎?」
「阿噢,差點忘記」原來身上塗香水的叫做玫瑰喔‥‥挺人如其名的「蓮,你先去浴室弄香精,今晚要讓她大變身!」

「喔」單音回應一聲,那位名為蓮的酷哥就這樣進去浴室;然後,我就這樣愣愣的看著她們三個在我房間內忙碌,算哩~不干我的事情,所以,轉身我繼續打電動

十分鐘以後--「好了,小姑娘‥‥把衣服脫下來進去浴室」玫瑰大姐看到我雙眼雙手仍然鎖定電腦不肯移動,只好上前使用一點點蠻力
「為什麼?」雖然被動的讓人推進浴室,但我的嘴巴和腦袋還是要替我找一下前因後果

「沒有為什麼啊!妳今天是壽星,所以有人出錢讓妳打扮打扮!」就這樣,她們把我架進浴室‥‥這之後的時間,直到晚上七點‥‥我的手都沒有機會接近電腦半寸‥‥無奈的看著趴數九十七的星嵐之語‥‥無奈啊!才剛下午三點半耶!這麼早就開始妝扮我‥‥有沒有搞錯啊!我是壽星耶‥‥還這麼忙碌---嗚嗚嗚!我、要、升、級、啦!


晚間七點,一輛高級轎車載著我來到位於市北路七段的某間豪宅‥‥哇靠!能住這一區的人非富極貴耶!!老爸老媽怎麼會選在這裡勒;一臉狐疑的我,直到進去裡面,看見同樣盛裝打扮的老爸老媽「哇!穿成這樣‥‥難不成你們真的要補辦豪華大婚宴喔‥‥噢!痛死了--」
「今天是妳的日子,怎麼這樣說話!」一身粉紅色旗袍的老媽狠狠的揍了我一拳!X的‥‥身為壽星還要這樣被虐待‥‥

搓了搓被打的頭‥‥一臉無辜的走到旁邊的用餐區「嗚嗚‥‥不說就不說咩」

人家是壽星耶!為什麼從頭到尾都這麼搞不清楚狀況?不是只要時間到把衣服套進去‥‥然後想辦法去到現場罰站,等著領錢就好了嗎?!搞這麼麻煩做什麼‥‥還有,我的頭已經快被妳打腫了啦!老、媽!



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