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累的我,回到了家‥‥才剛洗完澡沒多久‥‥就聽見門鈴慘遭蹂躪的聲音;

叮咚叮咚~叮-咚--叮咚--叮叮-叮咚--叮咚叮---

到底是誰!把門鈴按成這種奇怪又詭異的聲音!剛聽聞這種怪異的鈴聲‥‥我先是愣個五秒,才上前開門;唰-門打開,我再度愣住‥‥

十五秒以後「老爸、老媽!你們不要每次一回來,都把門鈴按成那種奇怪的旋律好不好!!」

「乖女兒阿,別這樣咩-那可是你老爸我剛剛在計程車上面突發奇想的耶,老婆‥剛剛那樣是不是很優美呀?」我老爸,何敬學;一個將近40歲的男人,卻還是幼稚的可以;他是一名作曲家,跑到美國創業‥‥(搞不懂他在想什麼,他女兒我正值青春期耶!!)

我老媽,費洛雪‥‥根據她和我爸的說法,年輕時,是風華絕代的大美女;職業是服裝設計師「是阿,小然‥你老爸肯親自表現一下,這可是很難能可貴的耶,何況,老公‥‥這音色無論是---」

恩愛‥我的天啊!已經恩愛將近20年的兩個人‥真是夠了!

「好了,停!」終於,停了下來‥看他們在家門口你儂我儂,真他X的,好想吐喔~噁~「你們回來幹麻?」感恩阿,我終於有插嘴的機會了
我媽則是用一種看智障的眼神看著我「乖女兒,妳忘記了嗎?九月底,妳生日我們有說會回來耶!」

「哦?那我借問一下,回來幹麻的?」是不是像過去15年一樣,回來給我希望,又自己跑去進行什麼鬼環島旅遊!!
老爸故作神秘狀「哎呀,老婆,瞧瞧我,提著行李竟然一直站在門口,走走走,我們先進去。」
「好的,親愛的-」

噢--天啊!雞皮疙瘩全起來了--好噁心---

晚餐過後,我依舊不死心的追問「你們回來是要幹麻的?爸、媽?」
「一個月後妳就會知道了。」兩個人異口同聲

.-.-.-.-.-.-.-.-.-

於是,我異常有耐心的等~等阿等~等阿等~~終於~到了我生日的前一天,九月三十日。今天,是週休假日‥‥我早早就清醒了‥‥背著包包,騎上腳踏車出門去

到達常來的租書店,進去裡面悠悠哉哉的混了一上午,回家的路上‥‥我的包包裡面增加了將近15本書籍‥‥避免明天遭遇拋棄,所以我早早就準備好了;回到家,也沒有人留意到我這主角心情,一個比一個忙‥‥全躲的不見人影,算了‥‥拉起背包,上樓溫書去。

說是這樣說,我卻只是把包包放在旁邊,連裡面那本新買的漫畫也沒拆封‥‥打開電腦,玩線上遊戲‥‥

這可是繼上一個,“夢幻之地”以後我肯接觸的線上遊戲了‥‥新樂園。和夢幻之地的玩法大概,新樂園有分了五個職業;新兒→勇士、術師、俠客以及弓手。

這遊戲,我依舊選擇和夢幻之地一樣的角色‥專攻的勇士。目前是已經37等二轉了的騎兵‥‥選擇武器是槍矛系列,不為什麼,感覺比較帥!今天開起來玩,是打算再衝刺‥‥這週末我預計要45等!所以,衝啊‥‥!當我練功練的正勤快,我聽見門開起了的聲音

疑惑的轉頭,只見老媽捧了一件純白的衣服進來「媽?你要結婚?噢!好痛」下意識的,我直接開口問這個
「別亂說話!這是媽咪我準備給妳的生日禮物,明天要穿唷‥我和妳爸要替妳舉辦一場生日會。」先是給我一拳,然後將衣服展開在我面前

那衣服挺好看的,純白的小禮服‥‥胸口綴上一排純白的花朵,腰間有一條粉紅色的緞帶‥‥整件衣服也只有這裡有其他顏色‥‥裙襬長度,我細看了下,大約在我膝蓋下方兩公分左右‥‥剛好,不長也不短的地方,我尚可接受。不過呢,純白的我看了有點厭惡,所以我開口對我媽這樣說「老媽,我不是說過我比較喜歡藍色嗎?設計成這樣,又不是要結婚‥‥」說到最後兩個字,不知道怎麼了‥‥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!

「管妳那麼多!總之,明天要穿!!」我媽則是用一種專制又霸道的口吻,如此命令著我

結婚嗎?我才幾歲‥快滿17耶‥‥還是,我想太多了‥‥?管他的,明天既然要辦生日會,恐怕會有半天時間不能玩‥‥所以,趁現在,衝啊!



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