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寶貝們--媽咪回來了!」

「媽--咪--!」只見一個身穿藍色連身洋裝的小女孩,開心的衝入司徒洢芽的懷抱
另一個長相一模一樣的小男孩慢慢踱步出來,在瞧見母親身後的男人以後,語出驚人的開口「你是,老爸對吧。」

「咦!」眾人啞口無言了...這小子,才快要三歲而已,就精明成這樣?太誇張了吧!
感受到眾人疑惑的注視,響楓只好再度開口「因為,漾羽和我還有爸爸的鼻子、嘴巴、眉形相似...所以我這樣認為。」
「哦。」眾人再次替這小男孩的精明無言

漾羽抬起埋在母親胸前的頭顱,看著高大英俊的“爸爸”「把--拔--!」張開手,希望父親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
「乖女兒!」不費吹灰之力,他輕而易舉的抱起輕巧的女兒


「在哪裡!那臭小子...我要宰了他,不要攔我!」司徒德朗健壯的從走廊深處跑出來,赫然見到他左手“掛著”夏憐涵,右手拿著一把刀...
夏憐涵死命的攀在他手上「不要!你別這樣啦!」

「父親、母親,這是展皓宇,孩子們的父親」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

一聽見這句話,甩下妻子...司徒德朗站在原地耍性子「哼!」
「女兒,妳想起來了?」一聽見這樣的介紹,她高興的撇下老公,跑向女兒一家

「恩,而且...我又懷孕了!」一臉幸福與快樂的開口
夏憐涵高興的握著女兒的手「太好了!媽媽看到妳又像從前一樣開心,不,是更開心...我真替妳感到高興...乖女兒。」

「你、這、臭、小、子!我都還沒決定要原諒你,你竟然又讓我女兒懷孕!」一聽見女兒懷孕,司徒德朗火氣再度上升...這下三步併做兩步跑,刀子舉高眼見就要砍下去

「不要---!」眾人緊張的想要阻止

突然,司徒德朗的動作停了下來...不為別的,只因...可愛的小孫女

只見漾羽抬起與母親相似的水眸,一臉天真的詢問「爺爺,懷孕是什麼?」
「呃、這--」司徒德朗的臉,突然紅了...

「懷孕就是未來妳會多個弟弟或妹妹唷!」洢芽替女兒解惑,順便偷笑父親的窘態

事實上,不止她,大家都忍不住了---所有人互看一眼,全部都笑開了...

大笑歸大笑,司徒德朗可沒忘記這男人讓女兒發生車禍失憶的事情...雖然失去的記憶是有關他的...「小子,以後...不准讓我女兒哭泣」

停止了笑,展皓宇認真的答覆「是!」
「要讓我女兒幸福」
「這是一定。」
「還要讓他們豐衣足食」
「當然。」
「最重要的一件事,你們通通不准再笑了!!」





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