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,妳還在乎我...妳還深深愛著我...


外頭的陽光,刺眼的讓男人只好離開回憶...回來到現代...

「--柳秘書」展皓宇看著眼前,跟了自己五年的秘書...柳若憶
她滿臉不屑的看著自家老闆...口氣很跩的開口「有何貴幹阿,老、闆」
「別這樣嘛!妳已經擺這臭臉整整三年了耶,換張臉來瞧瞧吧...」展皓宇暫時壓下心中思念“她”的情緒
她很乾脆的給他答案「行阿...只要妳把我可愛的小學妹找回來...並且和衣姞媛那女人“切”了」

「我早就和那花痴切了...是她臉皮太厚愛巴著我不放好不好...妳可愛的學妹,也就是我親愛的小洢兒...我也很想在見到她一面...」他語氣充滿後悔...畢竟,他親愛的寶貝因為誤會離開自己...他也十分難過...

「聽你這樣說,我可愛的小學妹---」逼問到一半,手機響起,鈴鈴--
「喂喂...妳也尊重一下我好不好---」

眼神,瞪視著他;這一瞪讓他閉了嘴...也或許是她開口的第一句話...讓他驚喜的愣住...「洢芽!?恩,妳現在好嗎?嗯嗯,好--我們就約在綠園...嗯嗯,到時候見面...不會,因為我想死妳了!」

中午 休息時間 綠園咖啡廳

今天,人就稍微多了一點...不為別的,只因為好奇之心人人有...前兩天看見那甩人不眨眼的漂亮美女今天又出現了...這會兒又來一位氣質優雅的美女...她身後跟著一名高大英俊的男人...三人坐在同一桌...眾人好奇,難不成今天是...三角戀?

「學姊...五年沒見囉!這位是?」司徒洢芽看見走在前頭的柳若憶...高興的起身招呼;卻在看見她身後的男人也落坐以後...疑惑的開口

柳若憶驚訝的瞪大眼睛...那氣質優雅的模樣全都消失了...「洢芽!妳、妳在開玩笑對不對...他、他是展皓宇呀!」
「展皓宇?」輕輕的皺眉...隨後露出燦爛的笑容「你好,你是展氏企業的展皓宇先生對吧,我是遠洋國際貿易的司徒洢芽。我久仰大名了」

「--洢兒...不要鬧了...我是皓宇啊!」展皓宇見佳人對自己完全陌生的態度...這會緊張的抓著她的肩膀
「學、學姊--」使盡力氣掙脫他,此時的司徒洢芽如同驚弓之鳥一樣,害怕的瑟縮在柳若憶身後

「皓宇...讓我問問她...我今天,先早退帶她回家。」拍拍他的手,柳若憶扶著受到驚嚇的洢芽離開

『莫非,這是因為我狠心拋棄妳,只為名利的下場嗎?』展皓宇無話可說的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...眼神中,滿是難受的哀痛...

對不起...千言萬語也無法彌補妳的痛...但,我還是只能這樣對妳說...
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