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,我希望用盡一切,也想換回過去擁有的快樂...


乓乓乓,男人大手一揮...所有酒瓶、書籍、公事包...全被掃落地面

「洢兒...噁...我的洢兒,我什麼都不要了...親愛的洢兒,回來好不好...」
男人的思緒,因為酒精作惡,而迷離著;他不斷的想著自己那段與心愛女人的快樂,也懊悔著為了名利拋棄所愛的自己...過去,與心愛女人所擁有的快樂回憶,有她的純真、她的美麗、她的羞怯...曾經,這些都讓他擁有著--此刻,神智不清的他,嘴巴張開似乎有話要說,可是腳步踉蹌了下,人又跌入沙發中,思緒也陷入過去的回憶...


「不...皓宇,不、不要啦!」司徒洢芽努力抗拒,可...嬌弱的她,根本無法推開靠過來的龐然大物
他低下頭咬住她的唇,霸道的開口「洢兒,妳得記住;今生,無論如何都不能對我說出,“不、要"兩個字」

「唔‥你壞、壞死了啦!我不要理你!」
他邪肆的笑容出現「洢兒,你又說不要了」俯下身,又是火辣激情的一吻

.-.-.-.

一抹光線,由窗簾的縫隙中透出,恰好照射在床上相擁而眠的兩人臉上
「唔..天亮了...宇,放手啦!你抓的好緊喔!」司徒洢芽柔柔的推開他的手,不過...男人剛被推開不遠的長臂,隨即又摟了過來
似乎是熟睡的臉龐,卻在司徒洢芽想要偷偷掙脫時,正巧睜開了雙眼...「洢兒,想到哪去呀?」
「嚇!你、你不是還沒清醒嗎?」

「剛剛還沒,但現在醒了...而且,精神十足!」隨即,將她推倒回床上...

「你、你你...不要啦!」

「昨晚才說過,妳怎麼又忘記了?不是說,不准講“不要"嗎?」隨著下身的挺進,展皓宇邪肆的說出這句話
「啊...不、不行...我、呃,早上有..課...啊...」斷斷續續的拒絕,夾雜著吟哦的聲音,具有極佳的曖昧氣氛,此時她的拒絕,根本抵擋不了男人強勢霸道的決心...

於是,激情再度上演在這間房間...不論晝夜...

時間到了近中午...貪歡的兩人,終於意識到時間過晚...連忙自激情中回過神來...

「都怪你啦!竟然貪做...那、那種事情!」車上,司徒洢芽紅著臉指責展皓宇
展皓宇轉過頭來,露出戲謔的笑容「這怎麼只怪我呢?我不也讓妳享受到歡愛的美妙滋味?」在到達學校門口時,他拉過洢芽,狠狠的吻上她的嫩唇...「剛剛真不想和妳離開床!偏偏妳有課、我得到公司去!」將傻傻楞住的司徒洢芽帶下車後,他發動車子...離開學校...

失去妳...我寧願,就這樣活在過去...

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