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輩子,因為你,所以我不再相信愛情...


綠園咖啡廳,簡潔俐落的擺飾、乾淨清爽的空間...使得這家咖啡廳遠近馳名;當然也有許多許多愛情發生於此...不過,在這分手的...卻也有許多許多...

偌大的空間中,客人寥寥可數;由於今天非假日,此刻也非用餐、休息時間...;所以,角落邊的爭執,也因此引起店內不少客人的關注...

啪--女子用力的甩出巴掌「夠了!你不要再說了...我們,到此為止吧!」

「洢芽,你聽我說呀!我還沒--」男人還想要解釋更多他所犯下的錯誤,無奈,他越是想掩蓋這事實,卻越讓女子看清他的真面目...

女子堅定的回答「不!無論你在多說什麼,我司徒洢芽不會再給你任何一次機會了!再見」

司徒洢芽?!這名字讓咖啡廳裡一名俊帥的男人瞬間回神;然而,卻只能望著那令他後悔眷戀的身影離去;一直目送著女子離去,直到她的身影消失;才轉回視線,然而...卻陷入回憶中

五年前

「小芽,要不要跟我們去逛街?」一群男學生爭相問著眼前的女孩

這女孩不是普通的漂亮...她有著大大的眼睛、小巧白皙的巴掌臉蛋、嬌嫩的唇瓣、俏挺的鼻子、身材不高卻凹凸有致,髮型則是美麗烏亮的黑色直髮...

「可是我今天想要把老師教的記好耶!」她的名字,是司徒洢芽,籍貫日本;台日混血兒;因為父親是日本人,所以在日本出生

「我們可以教你呀!而且跟我們對話你也可以更快把中文學好,不是嗎?」男同學們不斷鼓吹著洢芽
「這‥‥可是‥‥」洢芽因為困惑所以咬住下唇的習慣性動作,使得眼前一群男孩心頭小鹿亂撞般...心動不已

洢芽身後突然多出一雙手,他環住洢芽纖細的肩頭,已略帶寵溺的語氣說著「洢兒...妳想毀約嗎?」
「皓、皓宇...人、人家才沒有!」洢芽羞怯的對著展皓宇解釋...展皓宇,大三的學長,長相十分俊帥有形,加上他又是展氏企業的接班人,日後可繼承無數的財富...所以許許多多的學妹、學姊前仆後繼的都想成為他交往的對象

「好,我相信妳沒有...是他們有--」展皓宇露出大大的笑容,將"責任"完全推卸給再場五六個學弟解決
「咦?可是他們也沒有毀約啊?哪有?」洢芽傻傻的被展皓宇唬弄...

「呵呵,洢兒,妳好可愛唷~我愛死妳了!」不虧是花花公子,展皓宇開口閉口都是這樣的甜言蜜語...
聞言,洢芽整張小臉紅透了「你!我不理你了啦!」說完,轉身跑出教室


剛跑出教室外面的司徒洢芽;又怎麼可能跑贏的了人高馬大的展皓宇呢?當然是三兩下就被擒回來囉!
「洢兒~不要這樣啦~不要不理我好不好?」

「不理不理!人家就是不想理你!」司徒洢芽嘟著唇將頭轉向另一邊...
見可人兒不理會自己,展皓宇沒有半點氣餒的感覺出現在臉上,反而是邪氣一笑「妳不理我嗎?那我要吻妳囉」


那時,妳純真的笑臉,是我所在乎的一切...
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