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這三個故事,都寫的很爛‥‥但,全一回的文章‥‥實在不能奢望它好到哪‥‥難以表達,這,是它困難的地方!








「討熙亞!站住--」

如果說,能夠被一名帥氣的偶像明星叫住,那無論如何都是眾女孩們的希望吧!不過這對於擁有同樣帥氣的討熙亞而言,這簡直是不折不扣的麻煩‥‥不耐煩的旋過身,明顯不耐煩的對眼前帥氣的男人奚落「啥事!本人現在忙著回家,麻煩你,高大俊美帥氣非凡的丰大明星放我走吧!」

丰邢天看著這樣的熙亞,火氣不知不覺也越漲越高‥「什麼鬼話!本少爺現在有話問你!你為什麼搶走我的工作!」

「你是說依新的拍攝工作阿‥‥天曉得」他無所謂的旋過身

丰邢天仗著自己高出熙亞十公分,腿也長一點‥‥快步走向前攔住熙亞的去路「你給我回來!」

「你煩不煩阿!你不被接受又乾我什麼事啊?不會自己去問清楚喔!!」側身閃過丰刑天,他離開的瀟瀟灑灑


表面上看起來無所謂的討熙亞,站在捷運站前面,心裡此時卻將那阻擋去路的丰邢天罵到要死「‥‥‥『媽的!我快要沒時間了啦!要是晚到‥我的午餐八成會被韓定珀那渾蛋吃了!』」

***   ***   ***   ***   ***

楓城高中

楓城高中裡面,有四位引人注目的學生--

分別是,擁有絕佳美術天份的討熙雅、運動全能的韓定珀、號稱烹飪天才的時夢欣,以及‥學業第一的蔣柔

有著絕佳美術天份的討熙雅,其實也是個運動高手,有一張男人忌妒女人愛慕的帥氣臉蛋,雖然不是男兒身,卻很受女孩們歡迎;身高179、體重67

至於運動全能的韓定珀,也同樣是個帥氣的男孩,堂堂的男兒身,讓他走到哪、尖叫聲到哪,可惜的是,死會了;身高188、體重71

身為烹飪天才的時夢欣,是個嬌小可愛的女孩,超受男生歡迎的,不過目前已經死會了--交往對象是,韓定珀;身高146、體重31

學業第一的蔣柔,天生溫和的嗓音、嬌弱美麗的模樣,像是天使下凡一般的女孩子‥‥她是楓城高中唯一從國中“沿用"至今的校花;追求者,無數;身高164、體重43


以上四位學生,今年升上二年級四班,所吸引的注意力、尖叫聲‥‥依舊不絕於耳---

「欣欣‥她今天,會不會臨時不想來啊?」說話語氣,永遠溫柔的嗓音‥出自楓城高中第一美女,蔣柔口中
拿起一塊手工小餅乾,時夢欣毫不擔心的說著「應該不可能,昨天她特地交代我今天的菜色‥‥除非她想送給韓定珀吃---」

此話一講出口,高大的身影便出現在教室門口,韓定珀臉上有著明顯的怒氣「時、夢、欣!妳說要準備早餐給我晨練時吃的耶!害我餓著肚子等妳!早餐呢?為什麼不幫我拿來!!」

「咿‥因、因為熙雅的午、午餐,我突然想到‥‥所以,反、反正你已經吃六、七年了,應、應該無所謂吧?」完全忘記自家男友的早餐的時夢欣,此時結結巴巴的解釋著

豈料他一聽,更加火大「很好!那把討熙雅那死人妖的飯拿來!」

「咳恩!是誰在“孝想"我的午餐?」討熙雅昂首闊步走進教室‥‥和韓定珀一同圍在蔣柔&時夢欣的桌邊

「幹嘛!死人妖,妳叫我家夢欣幫妳做午餐的事情我還沒跟你算帳!妳還來這邊討飯吃!」兩個“大隻"的人圍著,被困在裡頭的兩個嬌小的‥‥只能互看一眼,無奈的嘆息
「還好我及時趕回來‥‥不然我的午餐恐怕會被你這隻猴子給吃了」

「妳!妳為什麼不滾回去拍妳的照阿!人妖」
「我這叫正當工作,再說‥‥我是高等動物跟你這猴子可不一樣!」
「哦?哪裡正當了‥女伴男裝跑去拍照‥‥阿呀,妳不是女扮男裝,妳是沒胸沒臀像個男的,哎呀呀,不虧是有當人妖的本質啊?」

「哈哈哈,笑死人了‥‥你恐怕是因為,我穿起男生制服比你好看;以及“你們"家夢欣百分之百肯為我煮飯而生氣吧?OK,我很有度量的‥‥夢欣,午餐給我,我快餓死了---」

「喔恩,在這裡。要好好工作喔!」夢欣遞上便當盒
「謝啦!我洗乾淨明天還妳!」說完,拿著便當盒,又離開教室---

「熙雅好忙喔!真是辛苦耶!」夢欣看著熙雅忙碌離去的身影默默為她加油

「就是阿,雖然當初她不是很樂意接受這份工作」蔣柔也附和道
「都怪那個死人妖的媽,沒事叫自己女兒去頂其他男模特兒才會搞成這樣!」說到底,韓定珀對於熙雅依舊沒啥好感;突然,他轉頭「親愛的夢欣,我想請問妳‥妳當真忘記我的食物了?」

「嘿嘿嘿‥邁啦!不、不然我的便當你拿去咩‥‥我吃餅乾就好了!」

「‥‥‥」蔣柔一臉無奈的看著眼前這對明明風靡全校,卻最最最搞笑的情侶‥‥‥


狂喀眼前美味可口的午餐,真是人間一大享受‥‥這句話、這件事,在五分鐘前‥‥討熙雅正在執行;但她現在卻得放下餐盒,百般無奈的聽著眼前令她厭惡的男人講話

「我說~丰大明星,不然你是抱怨完了沒阿?可不可以讓我安靜吃飯?」

「我、你給我起來!討熙亞,你知不知道你最讓人討厭的---」丰邢天本想用力扯住熙雅的領子,將她拉起來對峙‥可是--
靈活的向後翻身,熙雅帥氣的躲過丰邢天想拉住自己衣領的手「你!丰邢天,滾回去當你的當紅藝人,別來這邊礙我的眼!」說完,瀟灑的丢下眾人,走向隔壁的更衣室

呆愣了下,丰邢天怒氣沖沖的也跑進更衣室去--

十分鐘後,一個難以壓抑怒氣的吼叫聲音傳出「討、熙、亞,你、竟、然、是、女、的!」

眾人驚訝的回頭「蝦咪!那個帥到翻過去的討熙亞,是女生!!!」

「如果你還有點良心,麻煩幫我把門關上。」更衣室內,明顯被看光的討熙雅,沒有任何窘態,她悠哉的背過身,穿好原本帶來的衣服
而明顯楞住的丰邢天,依言照做

「可以請你讓開點嗎?我要出去!!」討熙雅冷冷看著他
依舊愣著的丰邢天,側過身,讓她走過

大約,討熙雅離開過後,三分鐘;丰邢天總算恢復知覺,他追上前去

「你知不知道,你很煩耶!!難道當紅藝人可以這麼悠哉!!」深呼吸一口氣,她瞪向丰邢天,咬牙切齒的開口諷刺;這就代表,熙雅快發火了
丰邢天緊緊抓住熙雅的手,臉上有難以壓抑的不敢相信「妳到底是誰!為什麼要扮成男生來當模特兒?」

臉上明顯出現火氣的熙雅,冷冷的望著他箝制自己手腕的大掌「放開我的手。」

「妳、妳不要太囂張!」如同所有被激怒的男主角,丰邢天火大的將熙雅推到牆邊,以身高的優勢困住她
熙雅無所畏懼的直視丰邢天,開口說話的聲音是不卑不亢的「放、手。」

「妳,太跩了!」說完,他低頭狠狠吻住那甜美的唇
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,熙雅在呆愣兩秒後,想要用力推開他;但是,即使是比一般女孩高大有力的熙雅,此時也無法推開丰郉天「放開我!不要‥‥」

熙雅的唇,感覺是如此美好,丰邢天無法克制自己的吮吻著,手也不知不覺往下探索‥直到突然的濕潤讓他驚訝的抬起頭「--妳‥‥別哭阿,熙亞‥」
「不要!嗚‥‥」終於逃開他的箝制,熙雅無力的滑下牆壁;淚水無助的滑落

此時丰郉天總算看清楚他到底做了什麼蠢事;他看著熙雅一身的狼狽‥衣衫不整的模樣,此時她,捂著臉哭泣;心痛的蹲下,丰邢天無語的摟著熙雅,讓她在懷中盡情哭泣

約莫過了十分鐘‥終於恢復理智的討熙雅‥‥一臉狼狽的推開丰邢天

「妳---」看著狼狽不已的她,他突然愣愣的一句話也說不全‥‥就這樣愣愣的看著她死命奔跑離開。


***   ***   ***   ***   ***


「可惡、可惡‥‥那個渾蛋兼變態!!」討家,熙雅房間的浴室裡面可以清楚聽見她此時的咒罵‥‥「阿阿阿!氣死我了!」洗完澡,心情依然難以平復的熙雅怨恨的吃著夢欣今天特地為她烤的餅乾‥‥

叩叩--「怎麼啦?熙雅‥‥妳一到家就火氣那麼大幹麻‥‥?妳被妳馬子甩囉?」熙雅的大哥,討熙讓這時出現在房門口調侃著
「哼!」熙雅幼稚的別過頭‥
門口又擠進一名長髮披肩、撫媚嬌豔的美女「熙雅‥妳從剛剛開始洗澡就罵到現在,能不能說說原因給姊姊聽呢?」
「姊~--」正想撒嬌的熙雅,看見絲毫沒有走開意願的哥哥,用下巴比了比;討家大姐討熙涵隨即了解「熙讓,出去。」

「ㄟ!姊‥‥哪有人這樣--」討熙讓就這樣被趕了出去。

***   ***   ***

「--所以,妳是說有個傢伙強吻了妳,但是妳一點厭惡的感覺也沒有?想要痛扁他一頓又感覺心痛?」聽過熙雅的話,討熙涵分析出以上結論。順便給了總結「妹,這樣就叫做喜歡。懂嗎?喜歡。」
「我?我喜歡他?」她傻了‥‥她對他,何時有這種感覺?

「是阿,也許是在鬥嘴的時候漸漸有感覺的、也或許是你們第一次見面就愛上也說不定唷‥‥好了,我回房囉‥明天還要拍雜誌的照片,小妹,加油唷!」討家三個兒女都是有名的模特兒,老大討熙涵、老二討熙讓從一開始就是模特兒,而老么討熙雅‥‥原本服裝設計師當的好好的,卻被母親以男模特兒缺乏為由拉上舞台,從此過著不男不女的生活‥‥‥

『是這樣嗎?所以,我才會那麼喜歡和他一起--我在想什麼!怎麼可能‥‥』就這樣翻翻覆覆一整夜


隔天,楓城高中

「熙雅,妳怎麼啦?」夢欣和蔣柔不約而同的抬頭望著一臉疑惑、茫然的熙雅
熙雅搖搖頭,因為她自己也不知道在煩什麼「沒什麼‥‥‥」

「哇!那個不是--」前方突然傳來一聲尖叫;;「好帥唷--!」「呀!他看過來了」諸如此類的尖叫聲不絕於耳,三人有志一同的往返方向過去,雖然那邊是必須繞遠路的販賣部‥‥但,為了避開眼前的尖叫團,她們寧願如此。

『唉!大哥怎麼會突然叫我轉學勒?!』心裡如此想著,臉上卻維持著完美的笑臉;突然,他眼睛一亮‥看見前方正打算閃遠路離開的三個女孩‥‥大步追上前「嗨‥美女們,願不願意替我介紹一下校園呢?」

那幾個被追問的不是別人,正是夢欣&蔣柔她們‥‥百般無奈的對望一眼,連看一下他都沒有「不要!」

「呃‥‥」這時他臉上的笑容有些掛不住了‥「可是‥‥熙雅!!」
沒好氣的回應著「有何貴幹!丰大明星?」

「妳、妳怎麼會在這裡‥‥?」丰邢天結巴了‥枉費他那張帥氣的臉蛋

熙雅毫不留情的開口「白痴,這裡是我的學校我不在這裡要翹課去哪?」
「嗄‥喔‥是喔‥‥ㄟㄟ,對了--」他把熙雅拉到一旁「妳可不可以幫幫我‥」
「幫?幫什麼」她疑惑了

「幫我介紹那兩個小美女‥她們都是難得一見的大美人‥‥」
熙雅不屑的看著他,似乎帶了點怒氣「呿‥‥過來啦!」

「熙雅?」不明所以的看著熙雅將那個高大的男生拉到眼前
熙雅簡單的介紹「柔柔、夢欣,他是丰刑天;丰刑天,這是校花蔣柔、時夢欣。」
「你好ㄚ」夢欣單純的打著招呼「看你的學號你應該是三年級的吧?」

「恩,是阿‥‥那,妳們有沒有男朋友啊?」
蔣柔溫和一笑,本想開口說話,卻在看見前方出現的兩個男生以後「這--啊,定珀、壟元哥」

突然‥兩個女孩都上前和他們說話完全被拋棄的丰刑天不解的看著討熙雅「現在是怎樣?」
「呵呵,站在夢欣旁邊的,是韓定珀‥他們正在交往;在柔柔旁邊的,是衛徿元‥她的未婚夫。」

被她突然出現的笑容給迷傻了‥‥丰刑天開口說「幸好‥因為我擔心到時候---」他在她耳邊低喃;她紅了臉


他跟她說;我擔心‥我們兩個開始交往後太恩愛,妳那兩位朋友就會沒人陪伴;風吹起,吹散了原本在熙雅心中的芥蒂,也吹散了她因為容貌的介意‥‥一頭長髮隨風飄逸,美麗的笑靨也隨之漾起‥‥。


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