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,人家不是說家是最安全的避風港嗎?怎麼我會在家裡遇見他!!天,誰來告訴我,這只是一場夢--



「噢!好痛‥」我清醒了,從床上坐起‥咦?難不成剛剛的一切,都是夢嗎?耶耶,我高興的坐了起來‥天曉得,迎接我的竟然是另一股暈眩;我差一點點就摔下床去‥扶住我的,是一雙手臂,黝黑的、男生的手‥老天,我又有十分不好的預感--

等我一坐定位,揉揉腦袋,在抬頭時,果然--接下來,出場的又是我高分貝的尖叫聲「你、你怎麼會在我房間!」

「因為,剛剛妳暈了」他氣定神閒的迎接我的高分貝叫喊,似乎早就猜透我的反應了‥‥
我暈了?!剛剛發生的不是夢嗎?「暈了?再怎麼暈了,我也不會開門請你進入我房間吧!」似乎,我有一點點想起‥關於我〝暈倒〞時的真相

當我開啟大門的剎那‥我錯愕的張大嘴巴,隨即以超高分貝的聲音喊叫出來「天啊!你、你你為什麼會出現在‥這裡--」沒有後續了,因為主角我暈了,剛剛撞到櫃子,沒有好好休息‥然後開門後我又太過激動;然而,我也應該不至於讓這傢伙進入我家門、甚至是我房間吧!?

哦,我想到了;在我快要失去意識時,我隱隱約約感覺到,耳邊似乎傳來沅的聲音「--阿拉‥雨然怎麼暈了!唉,麻煩你幫我把她扶進來吧」

吼!我想起來了,就是這句話啦!這句話、這句話將一個可愛少女(?誰啊!←瞧不起我是吧!我是主角耶!),推入一個未知的男生懷裡,有沒有搞錯啊!

袁若憐!你這可惡的魔女‥不是都跟你說嚴雋是我的惡夢了嗎?你怎麼還會把我推入他的懷中?

「雨然,你‥你還好吧?」似乎是感染到我的怒氣‥嚴雋小心翼翼的問著
我努力的深呼吸幾口氣,白了他一眼說「如果,我還可以心平氣和的看著你依舊存在,我想,我是很、好!」

「唔‥既然妳這麼在意我還在不在,那就代表你心中有我存在‥既然如此,我又何必離開?」嚴雋絲毫不意外的聽著我給他的答覆,順便給我如此吐血的回答

「你、你你你!我嚴重懷疑‥你和袁若憐可能是親戚」我小聲嘀咕著,避免讓她聽出來;她?當然就是剛剛被我尖叫聲吼進來的小沅囉!

「你說,你叫嚴雋,是吧?我想,雨然沒事了,我先出去‥你們慢談喔」用看好戲的表情看著我的沅‥露出甜甜的笑容,走出房間


***   ***   ***   ***   ***


碰‥門被關上了,在開啟的瞬間,我看見外面一大群人‥我腦中想到的,不是我的清白‥是我家的樓梯‥‥瞧瞧,我剛剛細數了下;不多不少,今天邀請來的朋友同學,全圍在外頭‥‥大約,八十人,這還不包括小孩和阿貓阿狗唷‥‥‥

嗚嗚,我家的樓梯‥‥做成螺旋狀,為了避免佔空間,當老爹老娘拋下我,要我自己做主時,我決定徹底修改家裡的空間,這樣的樓梯,不佔空間,可是‥‥走久了很煩、很暈‥‥另外呢,我家的一樓,只有三個隔間,首先,一進門可以看到的是客廳,客廳佔了一樓四分之三的空間‥再來是廚房,和---阿勒,講太多‥‥

尷尬的和嚴雋對望,隱約聽見外面傳來的耳語‥‥
「呵呵,想不到今天雨然也吃癟了,向來都是掌控者的她‥‥呵呵呵呵」尖細的笑聲,來自剛和方同學成為一對的佳嵐;看來剛戀愛的她,也讓方若峰感染了不少惡作劇細胞;或者是,我平常實在是‥太愛整人‥‥

只聽見兩人不時交換心得意見,就只為了糗我一番;聽聽看,這是方同學剛剛匯整出來的〝最新消息〞「ㄟㄟ,裡面都沒聲音耶,我想‥兩個人可能已經‥‥‥各位各位,我們在繼續聽下去的話,也許會不小心聽見人家〝恩愛〞時的‥‥」他〝小聲〞的說著;如果,裡面的我們能夠從外面的群眾討論聲中,清楚聽見這句話的音量也叫做小聲‥‥

這下我可忍受不了‥一方面是為了讓外面聲音停下,一方面是不想和嚴雋繼續對望‥‥我跳下床舖,用力拉開房門--赫!突然倒下的人害我向後跳了一大步‥天啊,我的房門上竟貼了五個人,那片薄薄的門板,竟然得受這種折磨‥‥

我斜靠在門框,冷冷看著這群‥長輩、同學們,而後開口「咳恩,樓下烤肉會是結束了嗎?各、位!」
「ㄜ,阿哈哈哈哈‥我、我來找廁所啦!」「挖勒,那是我要說的耶‥」「咳恩,我、我走錯路‥‥」(←連這理由都有,我家格局是如此簡單,竟然還有這麼瞎的‥)

「走了走了,下面的東西快被笨狗和喵帶走了啦!還不快下去吃‥‥」被我這樣一吼,眾人趕緊擠下樓梯‥‥嗚嗚,樓梯~~

回到房間,我看著很明顯不想離開的他一眼‥‥他也很坦然的接收我的視線‥‥

「嚴先生,我已經沒事了‥請你回家去!」我下了逐客令,但他無所謂的模樣‥‥擺明告訴我,「我就偏不走,妳奈我何?」的意思‥‥

天啊!那模樣真令人火大‥‥




假如,我最最最安全的避風港,已經被你找到了‥‥那麼,還有哪裡‥我能夠安心存在?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