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裝,是女孩的真心話





每年,我最期待的事情是...父母拉著我的手,一同回到奶奶家...

回到奶奶家,有許多有趣事物,和我親愛的寵物,銀風...

這情況...維持到我6歲生日...就在我7歲的生日前兩天,父母不幸...

自此,我成了偽裝的天使...甜美可人、嬌憨柔弱...

當然,五歲時的我就完成了...某些事情,在失去爸媽這項〝防護網〞的我,當然被送入那裡...

不過,只因我無聊;真的,會去那種地方...真的只是無聊...

也為了解決不斷出現在眼眶的淚水...畢竟,摯愛的爸媽,已經...我好想念他們...我記得一切唷!

還記得,三歲時...突然出現的那位老人;爸爸在看見他的當下,立即冷下臉...

他和顏悅色的對我說:『小晴,乖‥叫爺爺!』他自以為我是個孩子便看不出他眼裡的不屑與假意討好嗎?

呵呵,察顏觀色...是我最愛的遊戲...我喜歡戳破大人們的謊言;人人都看不出我的偽裝...認為,我只是個天使般的小女孩...

不過...看著他們上一秒仍在偽裝、下一秒卻突然翻臉的模樣...是天底下最痛快的事情;他們老是有千百種理由接近...

目的卻永遠是...父母親的擁有;才三歲的我,有個成天擔心我遭受不幸的父親...

不過,當五歲的我成功解決那件事情時...那些貪圖者,開始覺得害怕...可笑吧!竟害怕一名五歲的孩童...

現在,雖然沒有摯愛的親人陪伴身邊,我還是很幸福、快樂,因為有妳們...我的好友,萊兒、薩恩...

以及,未來會給予我幸福的你...是誰呢?我等待著...我孤寂的心靈,正期待著......



by 星語         心之語,天藍.特貝洛.艾斯希蘭諾【藍雨晴】
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