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邀請函: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
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
*恭喜你,受邀參加『市中國中 三年七班 第一屆同學會』     *
*請你在7月X日,上午十一點,到市南區市心路XX號集合;    *
*歡迎攜伴參加,無論是高中同學、家眷、別班朋友,通通歡迎    *
*(只是,要HIGH的起來)                  *
*希望到時大家可以相處融洽唷!                 *
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
*主辦人:何雨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
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
*協辦人:袁若憐、劉茳美                    *
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
* P.S:想提早來幫忙的朋友們,早上九點來吧(七點我還沒睡醒)*
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早上七點剛過,何家大門門鈴大響!

我一把拉開大門,不分青紅皂白的破口大罵「噢‥天殺的渾蛋!你知不知道現在什麼時候啦!」
「恩哼!你確定要繼續用這種口氣?」來人,是一名清秀的女孩,身高‥‥不多不少,剛好高我十公分整!只見她伸出白皙手指扯住...我的耳朵...
「咿!痛痛痛‥痛痛;ㄜ‥‥老、老大請息怒!小、小的絕對‥‥不、不是故意的!」X的,是國中同學,林柏德的姊姊,林柏惠;尊稱為,老大!也是平常和我們玩在一起的鄰家大姐姐;只是‥‥要命的,當她聽見我罵髒話‥‥就會狠狠的擰住我的耳朵‥‥嗚嗚,好痛!

「唔‥‥吵什麼?」是沅,她揉著愛睏的眼睛慢慢走下樓梯
結果,上一秒鐘仍在發狠的老大,萬分高興的衝向小沅,摟的緊緊的「哇哇哇;是我的親親小沅耶~呀,惠姊好想妳唷~」←不公平!我都沒有這樣的熱情對待!(但,我也只敢在心裡這樣講...真說出來,我怕我會死很慘)

「惠姊!?你吃錯藥了嗎?」小沅?錯錯錯,她被緊緊摟住,說話的‥‥當然是被老大高分貝的叫喊給嚇醒的茳美囉
「哇呀~好久不見ㄋㄟ,小美~惠姊想死你們囉~」

「那、那我勒啦!老大!」我可憐兮兮的站著,等著老大"恩寵"‥‥
誰知道,老大只是冷冷的瞥了我一眼,隨即用下巴點了點角落「去,哪邊涼快哪邊站,不要妨礙我和親親小沅、小美說話!」

蝦咪!?ㄟㄟ,我是主角耶!怎麼可以這樣啦!惠姊姊~老大~我也要過去敘舊拉~~

「咳恩!姊,收斂點啦!」咦?!誰的聲音?!阿呀呀呀!這不是阿德嗎?ㄎㄎ,阿德,全名林柏德(綽號:ㄅㄨㄚˇ ㄉㄜˋ 直接音譯咩);是沅國中時代的,瘋狂追求者‥‥
接著,惠姊心不甘情不願的遞給我一帶東西「噢,好啦,哪,笨蛋小然,拿去‥‥我媽烤的蛋糕‥‥要讓妳為今天的敘舊活動加加分的」

「哈,謝啦!我最近好想念林媽媽的蛋糕喔!」我當然是不客氣的奸笑著,然後快快樂樂的接下那帶令我垂涎三尺的美味點心囉


***   ***   ***

「哈哈哈,就是說咩,當時的--」一群朋友聚集在一起,就是格外的開心‥‥連平時吃起來了無新意的菜色,都讓我們看成山珍海味;而過去某些人看似枯燥乏味,你今天就會發現她/他全然是趣味‥‥

「咦!?這麼說當時佳嵐妳真的對"方若峰"有意思啊?」像是那位張同學就驚訝的對著王同學喊著
王佳嵐同學嬌羞的回答「恩阿,我真的是只要看他一眼,就緊張到死呢!不過現在,呵呵‥‥本姑娘我簡直就像是花蝴蝶一樣~飛舞在男人堆裡頭呢!」‥‥‥‥咦?到後頭怎麼她那麼驕傲勒?
「不過呢,只要妳最愛的那個他出現,妳整個人就心亂到死囉~」這讓我忍不住興起了欺負她的念頭
她回頭,整個人愣在當場「咦?天啊!若峰,你你、你不是出、出國嗎?」

「要是我不回來,豈不是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妳喜歡我的事情了嗎?」




真是戲劇性的一幕啊?可不是嗎?希望、我萬分誠懇的希望,我的生活、我平平靜靜的生活,不會如此戲劇性;只要你,只要你嚴雋不出現,我就會很平靜的生活下去...絕對絕對,不會像他們一樣戲劇性...




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