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被那群小女生問到快"起笑"的時候,出現一個令我異常熟悉的聲音--

「丫頭們,我回來--了!咦?小沅、雨然?」

乍聞這聲呼喚,我不敢置信的轉頭「赫--天阿,真的是妳!劉茳美!?」

然後,我拋下那群等待我解答的小女孩們,轉而投向衝向茳美的懷抱!

「呀阿阿阿阿,好久不見ㄋㄟ,你跑哪混去了啊?你這個笨蛋!」我開口,給她一拳(小力的)K她的頭!沒辦法,國中我們就這樣打招呼

「阿,對咩,我也在想你這豬頭跑去哪邊~阿阿阿阿,好懷念唷!」

故事到了這邊,一定很好奇吧?為什麼才分開兩個月的我們,這麼誇張?對於我們這些超級死黨來說,即使是三天,短短的三天,我們會覺得像是半年沒見‥‥兩個月,那就不能用"才"分開兩個月了,對我們來說,分開兩個月,用法是,天阿,我們已經分開兩個月了!?我好想你們~像這樣,才是我們正確的表達方式--奇怪,解釋那麼多做啥?青菜啦!

「茳美,你怎麼會來這邊?」小沅果然就是小沅,理智的人就不一樣--對拉對拉,我在此承認我是不理智的笨蛋!
「喔,我來權充家教阿,最近粉缺錢錢‥‥哈哈--」唉,缺錢原因,我想就只有那個吧?不用我們詢問,茳美自己承認「哈哈,沒辦法咩,最近出的那個新PS,讓我好想體驗看看喔~所以拉,我就跟我哥應拗個家教工作阿~剛剛這群小丫頭們阿,突然說要玩有獎爭答,答對的有獎--所以我才會出去買點東西--」

「姐,你買什麼回來當獎品?」似乎是突然想到,剛剛唯一沒向我們請問數學、英文的女孩站了起來,伸手接過那袋"獎品"
「哈,一些很普通的零食--棒棒糖、巧克力之類的阿」

「好吧,姐,你有事情要和這兩位姐姐聊吧?」
「恩,畢竟我們也--那茳華,我就和她們過去囉?」

「茳華!?你是劉茳華?阿阿阿,茳美,這丫頭就是你國中時常叨唸的茳華吧?!」
「恩,她是我二妹,茳華,打個招呼」二妹茳華、大妹叫做茳麗,所以三個合起來,叫做美麗華--哈哈哈,好冷~

「兩位姐姐好,我是劉茳華‥‥過去姐姐承蒙兩位照顧!」
「呃‥‥不會不會」被茳華的有禮貌給嚇到了,這讓我們同時望向茳美,無論是小沅還是我,我們小小聲的嘀咕著「遺傳學還真是奧妙‥‥」

「嗯?這句話似乎還有別的含意在唷?」茳美冷冷的瞥了我們兩個一眼
我比較笨,所以推給小沅解釋「哦,沒阿--我們只是在想,同個媽生的姊妹,為什麼禮儀上會差出這麼多?」
小沅大笨蛋!竟然把事實講出來--

「哈哈,還是小沅你坦率~是拉是拉,茳華的確非常有禮貌,她是我最最最驕傲的家人之一!」說出這句話的茳美,讓我覺得好羨慕、噢,不只是我,連小沅也是--

似乎是發現我們兩眼神同時暗下,茳美匆匆結束介紹自家人的談話,拉著我們到之前我們做的位子

不知道是誰發起的,我們開始聊著國中時的大小糗事;

「阿阿,越說我越想見到國中的大家!好想見他們唷~」
「是阿是阿,沅,你還記得我們班那個阿德嗎?」

一聽見那個傢伙的事情,我精神突然為之振奮起來「哈哈,她怎麼可能忘記!!」畢竟--那傢伙可是沅的瘋、狂、追、求、者哪!

「噢,好想大家唷~不如,我們辦個同學會吧?地點在我家,活動是烤肉」哈哈,我愛熱鬧,人多更HIGH~
「恩恩,那我現在聯絡一些人,叫她們去聯絡其他人吧」茳美二話不說拿出手機




耶耶耶耶耶~要辦同學會耶!我要去大喊~大家,好久不見..我想死你們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