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唔‥‥早上了?」被初露臉的陽光照射到,我醒了,也立刻自床上坐起,唔,好痛‥天阿,我現在就像是宿醉一樣,但其實我是因為失眠一直到凌晨才睡著,看了下時鐘,現在也才六點多‥腦袋暈暈的,突然聽見後頭傳出聲音;轉頭一看,我竟然還沒關機‥‥

一看見電腦,我就想到昨天‥「不行,頭好痛‥」接著,我再度躺回剛醒來時的姿勢

「可惡,頭好暈‥我發誓,我再也不會登上即時通,或者,任何任何可以和他遇上的東西‥‥呼‥呼呼‥」大吼過後,我睜開眼睛望著天花板,再閉上眼,第二次睜開時,我坐了起來‥‥曲身摟著膝蓋‥側頭想,為什麼?向來平靜的我,竟然會被他搞的--

叮咚~

又來了,轉頭看看是誰,結果,這一看不得了了‥竟然、竟然是小沅 ;於是,我飛快的跑到電腦前坐定位

而小沅也剛剛好打上這段「ㄏㄏ,然,你還是一樣迷糊...總是電腦開著就睡著了」
「才沒有勒!我只是因為太想念你了,所以才會掛網看你哪時上限」真厚臉皮,不過,小沅很清楚的
「ㄏㄏ,高中生活如何阿?」「不好玩...有太多太多煩悶的事情了」
「哦?說來聽聽吧,讓小沅姐姐替你解答」這是事實,因為小沅她大我兩個月,行事作風也總是像個大姐姐,沉穩俐落;不像我,總是毛毛燥燥‥咦?怎麼挑起自己的毛病來了?真是‥我太誠實了啦


「沅~」突然,打出這樣撒嬌性的字句
「??怎了?」
「沒阿,只是在想你而已..」
「ㄎㄎ,我知道了拉,今天有空嗎?」
「有阿,新生訓練結束,我又變回閒人了 >O<」
「恩,那麼下午兩點,老地方見」
「 OK,那到時候在見~想你唷!」噁,我瘋了...一定是!


***   ***   ***


寬敞的陽台上,出現一個人爽朗的笑聲,那誰?我何雨然是主角,當然就是我囉!
「拉拉,我在陽光晴朗的夏天等待,你陽光般的笑臉..一邊數著123一邊等著愛情降~等等你就要到來,我期待,也等待,到底呀~是未來~~」我一邊哼唱著歌曲,一邊晾著剛洗好的衣服
「呵,今天天氣這麼好,衣服一定乾很快!!」心情好就是這樣,又唱又跳的‥沒辦法,真的太久沒見到我家親愛的沅...ㄟ,拜託..睽違兩個月耶!(好像也久不到哪..哈,管他的,主角我說了算!!)


***   ***   ***


老地方,顧名思義就是以前常常去的地方~
說到這個老地方,我就忍不住再給它回想一下

國中三年級那時,我依舊天天悠哉..哈,誰叫我爹娘不管我~跑去那個叫做美利堅合眾國的鬼地方!美其名是工作;事實卻是嫌我這小孩礙眼,硬是把我留在台灣..自個兒跑去那邊你儂我儂..真是,每個月還不回來!只有戶口裡面冷冰冰的幾萬元鈔票!難道他們不知道,這時候的孩子特別敏感嗎?呿..愈想愈氣..不想了,今天出來是要好好和沅相聚、遊樂的ㄋㄟ!怎麼可以讓老母的事情打壞心情?
想到這邊,我心裡開始O.S..死小沅‥‥人勒?怎麼還不來,難不成..她敢放我鴿子!


才這樣想,就出現讓我感覺到熟悉的人影....



吼,袁若憐...你怎麼每次都給我搞飛機啦..人家很想你ㄋㄟ!
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