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‥‥」我一開頭,就給他個點點點

「哈,終於理我了吧」那個人似乎很高興我理他?
「‥‥」我繼續無言,突然想起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疑問「那個‥‥你哪位?」看了下暱稱‥‥嗚哇,超級無言ㄟ;他暱稱竟然是,然~我的寶貝‥這、這啥阿‥‥而且重點是,他有在我好友名單之中‥我卻完全不認識他?或許該說,他的暱稱太過於撲朔迷離,導致我搞不清楚狀況(會不知道他是誰?哈哈,那都是因為我剛剛全部加我的人,都直接加入,沒管他那麼多的拉‥誰知道下一秒鐘我會這樣忙碌啊?我阿知)
「咦‥‥不會吧,我們也才兩三個鐘頭沒見而已ㄟ,你就這樣忘記我了喔?」
「‥‥」拜託‥那麼無言的暱稱‥誰知道阿;可笑的是,看了下他的狀態,點點點,竟然還打;寶貝,和我聊一下咩,才分開沒多久‥我已經開始想你
「嗚嗚,你真的不知道我誰喔?嗚嗚,我要去畫圈圈」接著,他開始不打字;老實說,他這樣的反應,讓我覺得很爆笑,畫圈圈ㄟ,拜託‥幾百年前在用的招式了阿

「你不告訴我?好,我也不想知道」留下這段話,我繼續看文章去‥

猜猜看,又怎麼了?哈‥哈哈,沒錯,我、又、被、叮、咚、了

「又怎樣了?你不告訴我你是誰,我也不好奇啊!你幹麻一直煩我啦?討厭ㄟ‥‥不想理你,就代表我對你沒有興趣,一直煩煩煩煩,你太過分了吧?」我很生氣,沒錯,生氣時我有一個特點,那就是打字爆快,以前有個紀錄,就是再我生氣時小沅與我再即時通聊天時無聊的結果

「好啦、好啦,我老實承認吧‥‥其實阿,我是----」(X的,故意賣關子,打出那麼多--)他打出這串,而我‥陷入了回憶中

我記得那天;「吶吶,親愛的然~你在幹麻啊?」小沅,開口就是這麼親密,小沅,本名袁若憐,個性卻一點都不憐‥小沅,是她上網的暱稱,久而久之,我也就這樣叫著
「沒幹麻~」「沒幹麻~那你剛剛做啥遊戲玩到一半突然下限阿?」
「X的,不要和我提到那個該死的賤遊戲,你知道嗎--」接著,我獨自一個人,就打了一大串的字,整個畫面長20公分左右,一口氣出現了十幾行‥‥全都是我打的字‥
「然~你好厲害唷~一分鐘,打了一百一十三個字ㄟ,好、強、唷,而且呀,這還不包括符號唷,哇哇,我好佩服你唷~」死小沅,竟然跟我亂扯‥不過,託她的福,我已經氣消許多,呵,有這樣的朋友真好,不是嗎?

點點點點點點,我又離題了,而且還陷在過去的回憶中,想個不停‥回歸正題

剛剛好,他也打出了他的身分,我終於知道了‥‥而,這個答案,令我愣在那許久許久


「我是嚴雋」




我是嚴雋這四個字‥‥讓我真的真的完全傻住





天阿,我都已經要逃避你灼熱的目光了,為什麼,還要讓我以這樣的方式來記住你?而我竟然讓你用這樣的方式,對我更加“清晰"‥‥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