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嚴雋你個無聊東西,跟前跟後的,到底煩不煩阿--吼!」赫,這裡是哪?哦,原來我在家裡唷

蛤,你問我大吼大叫的原因‥‥ㄟ兜,我想想--噢!對了、對了,都是因為一個叫做嚴雋的無聊傢伙‥‥好吧,事實上無聊的是我,誰叫第一天新生訓練就和他聊了一整節課,首先,我得聲明‥‥那節課自修,主因是,小安生病了‥‥說到這個小安ㄋㄟ,我就忍不住要來說一下,小安,全名魏安安,是個可愛非凡的小女孩,今年小三‥‥不知道爲蝦咪,那樣像天使般的小可愛,竟然會是我們老師,魏行揚的女兒
‥‥嗚嗚,白白糟蹋了‥‥阿勒,竟然又離題了‥總而言之、言而總之,我,因為閒閒沒事做,從嚴雋三不五十丟個問題問我開始,和他聊起來,X的,為什麼要那麼多嘴?嗄,好個沒良心的觀眾,給個答案會‥啊?
然後勒,嚴雋從我們這節課聊完天之後,就開始跟著我在校園內跑,除了WC之外,其他像是換教室、體育課(←不是新生訓練嗎?要體育課幹麻?←ㄟ,我們新生也要運動欸)、放學車隊(放學車隊也能跟,我就真的超級佩服,為瞎咪?因、為、我、們、不、同、車、啊!)

無聊ㄟ‥‥我看,全天下會因為無聊想去學校上課的小孩,就只有我了吧?哈哈哈哈
阿阿阿阿,我可沒翹課ㄋㄟ,新生訓練已經在距離現在兩個鐘頭前結束‥而我剛剛的開場則是因為太累,一到家,看見我可愛的床床,就睡死在上頭啦~哈哈哈哈哈哈(怪怪,哪來這麼多哈哈?)

唉,還真的沒啥事做?敲敲電腦吧?也許能找到些許樂子

「唔‥及時通、MSN,好像也很久沒去給他動動,去看看好了‥‥」

結果,一開起來以後我想到一件事,ㄔㄨㄚˋ克--來不及了‥‥我忘記隱藏起來
絕對絕對,不會有人想體會的;那些人不知道是不是太久不見,總之非常想我,我一上線,足足忙了三小時應付那些人(新增人、閒聊‥總之一大堆事情啦);天,差點"花轟"
"絕對絕對沒有下次的上線機會"這是我當天的狀態‥‥

嗯、阿、ㄟ、喔,既然都在掛網了‥去找些無聊事情做做好了‥‥

看網路創作的文章看的正爽的我,被一聲"叮咚"ㄔㄨㄚˋ到,圈圈叉叉,都已經顯示忙碌了ㄟ,哪個瞎眼的‥‥

那頭的人好像是熟人‥總之,他一連串的問候、廢話,搞的我哭笑不得‥‥
大概是這樣的內容:

叮咚~~
「安安~」
「欸~同學,你不理我喔」
「嘿,哈囉~在嗎,喂,回魂阿~」

我不知道你是誰,所以請不要來打擾我好不容易擁有的優閒時光,好嗎?不要來打擾我;我,好不容易沒有他的生活 ...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語‧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